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直击李登辉用玩“脸书” 幕僚教操作

  

直击李登辉用玩“脸书” 幕僚教操作

  李登辉的官网写着:“我的网站从今天开始正式上线,我的理念及我对未来的看法,也希望能与年轻朋友讨论与学习,我也会亲自回答你们的问题,但是我必须请秘书帮我输入,所以请原谅一个90岁的老人,现在才开始试着运用网路来表达看法,大家想了解的问题都能透过网路与我讨论,我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回覆你们的问题。”

  台海网8月22日讯 世界知名社区网站“脸书”最近多了一个“重量级”的使用者,那就是年近90岁的台前“总统”李登辉,他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涌入不少粉丝,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疑问,那就是李登辉会亲自回应吗?台湾媒体直击李登辉使用上网,要幕僚教他怎麼上脸书,过程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爆笑!

  据年代新闻报道,“你有什麼东西要给我看?”李登辉对着幕僚说,这时候的他像个好奇宝宝,从幕僚手中接过,年近90岁好像变成9岁的小娃儿。

  幕僚说,“用手机就可以看。”李登辉说,“?”幕僚说,“对啊,你的已经上去了。”李登辉真的知道是什么吗?他拿着,用手放大缩小使用着。

  幕僚对他说,“网路上看到的,都是你自己回答的。”阿辉伯的表情像个小学生般好认真又凝重。他的官方网站20日正式上线,截至今天(22日)上午9点半,已经3000多名造访者,里面也附上Facebook、blog、twitter、Plurk和Flickr的网址,点进去看除了,座谈会的照片,网友也来留言,有的称赞照片很帅,有的把这裡当作政治议题的宣洩场所。

  虽然李登辉的官网是幕僚帮忙架设的网站,但一字一句是阿辉伯亲自回应,再请秘书打字,这么跟得上潮流,李前总统可以称得上人老心不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