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刚换的煤气罐 半夜爆炸了

  

刚换的煤气罐半夜爆炸了

  家中熟睡的母子被烧伤,儿子伤势严重 热心邻居不计损失主动帮忙,还借钱

  晨报讯(记者 崔扶尧)半夜发生煤气爆炸,家中母子正在熟睡中,46岁的儿子全身75%烧伤。

  爆炸发生在于洪区沙岭镇一个开放式小区。71岁的母亲严(音)女士说,家里的煤气罐刚换不到一个星期。

  民警表示,煤气爆炸的原因正在调查。

  爆炸令他75%烧伤

  昨日9时许,记者赶到武警辽宁总队医院的烧伤科,严女士的儿子在重症监护室。他的主治医生胥学冰表示,病人全身75%烧伤,且大部分是三度烧伤(四度最重,烧到骨头)。

  胥学冰说:“他清醒时和我说,爆炸时他睡得很熟,还是母亲叫醒他的,他从床上崩到了地上。”

  10时许,记者赶到于洪区沙岭镇的事发地点,刚进小区就看到小区的沙土地上散落着碎玻璃。记者在小区的5号楼看到,2单元4楼的阳台玻璃和窗框都没了,只剩下空空的水泥台。整个2单元一楼到七楼,走廊的玻璃都没了,只剩下铁框。

  5号楼对面是一幢三层小楼,对着5号楼一面的玻璃几乎都碎了。2单元的邻居们正帮着忙前忙后,收拾东西。还有邻居说:“老太太晚上没地方去,就让她来咱家。”

  煤气爆炸 玻璃全碎了

  来到四楼,伤者家门敞开,室内两个卧室、厨房、阳台,所有的玻璃全都没有了。

  严女士说:“这还是收拾了呢,不然全是碎玻璃。”她的头发被严重烧焦。受伤的是严女士的大儿子,姓陈,46岁。“快12点时我准备睡觉,还检查了一下电源和水,刚睡着没一会儿就听到响声,那声多大没法形容!当时就我和大儿子在家,老头去打更了。”严女士说。

  严女士起身时发现自己的头发着了,她跑到厨房盛了些水把燃烧的被褥扑灭,这时她才想到隔壁房间的儿子。

  “我跑过去的时候他在地上,我叫他,摇他,他后来跟我说‘妈,我疼……’”严女士说。

  煤气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事发后,邻居帮忙把伤者送到附近医院,凌晨3时伤者被转院到武警辽宁总队医院。严女士儿子的医疗费高,家里的钱不够,很多邻居都主动取钱借给他们。

  严女士表示,煤气罐是刚换不到一周,管子、阀门也都是新的。民警表示,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