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郝龙斌发"十字真言":对的事、坚持做、我不会停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最新竞选宣传短片首度曝光,他16日晚上8点27分网上留言,表示自己在登记参选的前一天晚上,录下了这段心情,跟各位分享。并强调,从政14年以来,“对的事、坚持做、我不会停”,这十个字的从政理念,他始终没有改变过。

  据报道,2分45秒长度的影片中,郝龙斌以“我是台北人”开头,以感性的口吻说出“从我出生身份证冠上A的那天开始,我在台北读书,在台北就业,在台北结婚,在台北生子”、“我希望台北越来越好的热情从来没停止过”。

  针对外界频频质疑的花博,郝龙斌说,“这是台北难得争取来的机会,不管明天我有没有选上,台北都应该走上国际”。

  郝龙斌并认为,自己不擅表达,面对镜头跟大众沟通,还要进步,但是他相信“为政不在多言”。

  郝龙斌说,自己是台北人,在台北出生,还会在台北终老,相信只要每个人坚持在自己的在岗位上付出全力,有一天,台北会飞得更高、更远,“对的事,坚持做,我不会停”。

  据悉,整部影片穿插郝龙斌高中、大学时期照片,跟夫人高阆仙、儿子合照,以及巡视市政建设的照片,带出包括路平、骑楼整平、河流整治、市民健康等城市愿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