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盖楼夺大奖第三周 师生结伴来领奖

  东北新闻网讯 今天是领取大奖的日子,上午两位单日冠军“小窦”和“诚信教师”来到本网领奖,巧的是,他们不仅是东北新闻网的忠实网友,而且还是师生关系。

  

盖楼夺大奖第三周师生结伴来领奖

  师生结伴来领奖。左为网友小窦,右为网友诚信教师

  2011年3月15日盖楼冠军:小窦

  “没想到能中奖,真是喜从天降。”网友“小窦”说,她参加过不少抽奖活动,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甚至很多都是骗人的,当时看见其他人来领奖的新闻她也试着参加了盖楼活动,“一天一个银币,价值1000多,太给力了,当时你们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中奖的时候我都叫起来了,没想到这是真的,当时特意跟我老公出去吃了顿饭庆祝了一下,现在那个高兴劲还没过呢!”网友小窦说。

  网友“诚信教师”和“小窦”是师生关系,“小窦”在得知自己中奖的消息后,马上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老师。

   2011年3月22日盖楼冠军:诚信教师

  “诚信教师”是东北新闻网的忠实网友,平时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东北新闻网打开,看看有什么新闻,去论坛逛逛。之前也看到了盖楼的大奖的新闻,没敢相信这是真的。当学生“小窦”告诉她这个消息后,有20多年收藏金银币历史的“诚信教师”对这次中奖是势在必得。

  “因为是和造币厂合作的,所以我认为这个银币非常有收藏价值。而且我没想到的是,东北新闻网送奖的力度这么大,这么讲诚信。银币的大小、价值都和宣传的一样。”网友诚信教师对记者说。“今天是我这个诚信教师来诚信网站领奖,太兴奋了,我们是以诚相待。”

  得知中奖后,她请她的学生吃饭庆祝了一下,诚信教师高兴的对记者说,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冲击季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