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还谁被骗了

  抵押假房证借钱

  去买彩票和赌博

  晨报讯(记者 杨薇)借钱用房证抵押,还说俩月不还钱,房子就归你。

  饭店老板借完钱后发现,房证是假的。

  昨日,在沈阳市于洪区开了一家小饭馆的刘女士介绍,去年12月8日,朋友杨先生带着一个男子来到饭店吃饭。刘女士得知这名男子姓崔,是于洪区马三家人,今年47岁,一直在做生意。

  杨先生介绍,崔某最近生意周转资金不够了,想借点钱,给10%的利息,一个半月就还。

  “当时我也有些犹豫,可一想利息挺合适,姓杨的朋友也答应给做个担保人,最关键的是,他答应给我抵押一个房证,说好如果到期不还钱,房子就归我。”可两个月后,刘女士并没有拿到借给崔某的3万元。

  刘女士开始给崔某打电话,可崔某不是关机就是说自己在外地,而担保人杨先生表示,钱不是他借的,他也没办法。

  就这样折腾了7个月,刘女士到房产部门查询发现,这个房产证竟然是伪造的。7月15日,她到于洪公安分局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还有一位周先生也被崔某以同样的方法给骗了。随后。警方将崔某抓获,崔某表示自己确实欠了别人钱。

  昨日,记者在于洪区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崔某。“我这不是骗,骗钱是不还了,我这个肯定能还上。”崔某不认为自己是在行骗,“房产证是假的,都是我在于洪广场那找假证小招贴做的。”

  崔某表示,这些借来的钱都被买彩票和赌博了。

  崔某交代,他一共这样借过十多万。警方希望其他受害者速与警方联系,电话:024-258304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