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大S拼命演戏致“腿烂手残” 母亲发飙逼停工(图)

  

大S拼命演戏致“腿烂手残”母亲发飙逼停工(图)

  来源:大S微博

  

大S拼命演戏致“腿烂手残”母亲发飙逼停工(图)

  来源:大S微博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S最近频挂病号,先前在微博公开惨遭毒蚊攻击的烂腿照片后,上周右手臂又出现麻痹无力的状况,就医后才知是桡神经发炎,最慢要数月才能恢复正常。她前晚再度张贴腿烂手残图文,透露妈妈已发飙要她停工。

  大S在微博中表示自己非常爱演戏,前段日子也接拍多部影视剧,但如今因腿烂手残不得不暂时停工。她在微博写道:“昨日种种就如昨日死,今天的我永远比昨天好,身心的大反扑逼我面对休息,暂停是人生必要且重要的功课,但这并不让我沮丧…明天的我又将比今天的我好。”(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