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杨秋兴参选 星云法师:他没有问我

  台海网8月14日讯 高雄县长杨秋兴参加大高雄市长选举,佛光山星云法师今天给予祝福,但表示,杨秋兴参选前没有问过他,而且他一个人没有力量。

  有媒体报道称,杨秋兴决定参选大高雄市长,是因为星云法师的开示,“当有机会,应当去承担或逃避?”

  据“中央社”报道,对此,星云法师上午出席“2010年国际青年生命学习营结营典礼”,会后受访表示,“我有去参加杨秋兴的县市长施政满意度5颗星奖,他没有来问我。”所说过的话就是那天颁奖致词的内容。

  对杨秋兴参选,星云法师说,“我有讲过祝福他”。星云法师并表示,杨秋兴是政治人物,四方大众人很多,“我一个人没有力量,重点是要共生,要大家来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