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孙权”亮相《我爱红诗》 各地选手赞美爱情

  

“孙权”亮相《我爱红诗》各地选手赞美爱情

  东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汤龙)7月21日下午,《我爱红诗》节目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录制,参加节目的选手是来自抚顺、营口和阜新的三对组合,分别组成红、黄、蓝三队参与“红诗原创对对碰”、“红诗经典赏问答”和“红诗精彩我演绎”三个环节的比赛。这期节目的主题是赞美爱情。

  

“孙权”亮相《我爱红诗》各地选手赞美爱情

  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评委分别是诗人、经济学家巴俊宇和辽宁广播电视台的两位主持人方亮、彭博。另外,本期节目还邀请20名热爱诗歌的观众朋友作为大众评委,通过20名大众评委三轮投票,选出最佳组合奖。

  

“孙权”亮相《我爱红诗》各地选手赞美爱情

  在节目中,辽宁广播电视台还邀请到了新版《三国》剧组中的两位演员参加。新版《三国》中孙权的扮演者张博和静姝的扮演者李依晓为观众朗诵了爱情诗中的经典《致橡树》。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