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美国女孩的独特辞职信

  

美国女孩的独特辞职信
美国女孩的独特辞职信

  8月30日,这个名叫Jenny的女生给她办公室的同事群发了一封e-mail。这是封独特的辞职信,女孩把信写在题板上,再用可爱的表情,配合信件内容。女孩也因这一举动,红遍全球。

  女孩在信中说:我不干了!这两年来,我学到很多。我会想你们的,只有一个人除外,我说的就是你!Spencer!(她老板的名字)。当你助手的这段日子可真是人间炼狱。我忍受住了你的坏脾气,你的口臭。……虽然我沒有別的工作…….但是直觉告诉我,我会一切OK的。

  新华网

  上图:题板上写着“忍受你的口臭。”

  左图:题板上写着“当你助手的这段日子可真是人间炼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