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空逝

  

空逝

  武警战士在失事现场守护飞机残骸

  

空逝

  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已经被找到

  

空逝

  今晨,现场的遇难者遗体已经被暂时安置

  

空逝

  昨晚,伊春森警官兵背着一名坠机幸存者送医救治

  伊春飞机失事 42人遇难

  空逝

  昨天夜里,几十个家庭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空难中支离破碎,亲人血洒长空。

  没有任何的预兆,42条鲜活的生命瞬间就被无情的空难夺走,42个装着尸体的白色布袋就散落在现场的旁边,等待着收殓人员搬运。

  黑龙江当地一家晚报的记者讲述了她在昨天夜里所见到的情形。

  这名女记者说,昨天夜里,她接到飞机失事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当她和同事于今天凌晨一点左右赶到现场的时候,现场外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经过反复努力他们才来到还在冒着浓烟的飞机残骸旁。“当时我只顾着看飞机的残骸,我的一个男同事拉了我一把,我低头一看,就在我脚前面几米远的地方,就是遇难者的遗体。”女记者描述。“现场当时被消防指挥车的探照灯照得雪亮,我看着那些白色的装尸体的袋子,吓得站在原地不敢动弹。直到我的那个男同事把我从现场拉走,我才缓过神来。”这名女记者说。

  天亮后,死难者家属陆续赶到,部分遇难者遗体被运走,只留下渗到草地上的鲜红的血迹,和不远处已经面目全非的失事客机的残骸。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相关善后工作已经展开,我们唯愿:逝者安息,空难不再!

  本版文/特稿记者辰光 本版图/新华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