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瑶瑶跃升新一代甜心教主 出动直升机赶场

  台海网12月17日讯 郭书瑶于2009年发行《爱的抱抱》EP初试啼声,一推出就受到各界瞩目,她于今年趁胜追击发行首张同名专辑《Honey》,还一举攻占各大金榜,跃升新一代的甜心教主。14日还夺得网络搜寻平台“暴红女歌手”奖,让她超开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郭书瑶开心地表示:“这是我在台湾拿到第一座歌手奖。”随后她又入围了“中歌榜”港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听到要和蔡依林、张韶涵、刘若英、莫文蔚、田馥甄等重量级的前辈一同入围,让她激动说:“好像作梦喔!我从来没有想到可以和这么多前辈入围同一个奖项。”

  她说:“我还只是一个乐坛的新人,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歌迷朋友,他们一路的支持我、给我力量,让我有动力和勇气继续往前,我还有很多的努力空间,入围这个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大家我会更努力。”

  而郭书瑶今年跨年一晚将要赶台北、台中、台东三场活动,甚至主办方还出动直升机帮她赶场,一小时要价15万台币,如此天后级的待遇让她受宠若惊,瑶瑶兴奋表示:“很期待第一次搭直升机,觉得有拍电影的感觉,超期待的感觉应该很好玩。”此外,郭书瑶和师弟井柏然最新《暖暖手》EP也将于18日正式发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