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昔日夫妻分飞燕 窦唯搭80后女友王菲享做贤妻

昔日夫妻分飞燕窦唯搭80后女友王菲享做贤妻

昔日夫妻分飞燕窦唯搭80后女友王菲享做贤妻

  

昔日夫妻分飞燕窦唯搭80后女友王菲享做贤妻

  王菲复出开演唱会,主张实而不华,拒玩花巧

  责编:杨园月

  

昔日夫妻分飞燕窦唯搭80后女友王菲享做贤妻

  王菲自下嫁李亚鹏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女,甘于过平淡的生活。

  责编:杨园月

  

昔日夫妻分飞燕窦唯搭80后女友王菲享做贤妻

  事业未有起色的窦唯,近年潇洒不再,做个平凡中坑。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乐坛天后王菲高姿态“回归”舞台,事业、爱情两得意,其前夫窦唯的感情生活亦多姿多采,被拍得在北京踩单车载小女友拍拖。

  责编:杨园月

  王菲再婚下嫁李亚鹏后,不再恋栈璀璨舞台,乐于当贤妻良母过“普通人”生活,但随着“复出”开演唱会,她再度活跃起来,日前更穿上多套潮服接受《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访问。拍摄工作至下午才结束,她渐露疲态,并说:“在家要带孩子,每天都早睡早起,所以时差有点难受。”身为两女之母的她,每天早上六点便起床,晚上九点便睡觉。

  除生活习惯变得有规律外,王菲的事业心也很“简单”,她说:“我不是偶像,别崇拜我,我只想做回自己,平平实实地以音乐打动观众。”对于暂别乐坛五年再开演唱会,她主张实而不华:“我不要花巧,不会百变,只想单单纯纯,唱出我的歌,用音乐表达自己,连话也少说。”

   潮造型贺刘韬生日

  

  正当王菲重踏舞台再创事业高峰之际,其前夫窦唯的事业与人气却直插谷底,与其体重成反比!不过,肥胖、光头及平民化生活无碍其爱情运,继早前被拍得与“80后”小女友过同居生活后,近日他又在北京朝阳区被拍得骑单车载着小女友拍拖,场面温馨。

  另外,前晚是华谊兄弟高层刘韬的生日,大批明星好友到餐厅及卡拉OK为他庆祝,连王菲也撇下老公李亚鹏到贺,以民族背心衬金颈链的潮造型现身,并玩至凌晨时分才离开。同场的内地演员陆毅喝至醉醺醺,要友人搀扶,而徐静蕾则在友人陪同下走人。

  更多娱乐新闻及图片

  责编:杨园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