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男友丈夫期待女子“二选一”

  本报记者 李洁夫

  实习生 孙梦娣 李靖

  【往日报道】

  7月19日,在温州打工的四川男子闫贵军千里迢迢来到河北赵县,寻找失踪一年的妻子。最终在赵县找到了妻子,才知其妻到河北见网友,如今生了孩子。

  23日,闫贵军表示,在赵县警方及相关部门的联合帮助下,妻子的网友已将妻子送上回家的火车(详见昨日本报A4版报道)。

  【最新进展】

  女子一直隐瞒已婚事实

  据姚某的父亲介绍,33岁的姚某在赵县农村早已经定亲,但是,姚某从网上结识了网友红红(化名)。去年6月份,红红亲自从南方来到赵县姚某的家里。“由于儿子比较喜欢红红,家里人的反对并没有起到作用,出于对儿子幸福的考虑,家人最终接受了红红并将姚某定的亲事退掉。

  在谢庄乡派出所民警的询问笔录上,记者看到,姚某和家人也向警方表示,红红一直对姚某及其家人隐瞒着真相,从来没说自己结过婚并且有孩子。所以,他们并不知情。

  男友期待“二选一”结果

  昨日11时许,姚某给谢庄乡派出所张所长打来电话,称已经亲自送女子回到她的湖南老家。姚某表示,他和红红毕竟也在一起生活一年,有了很深的感情,现在,既然出了这样的事,只能由红红表态,如果红红决定和闫贵军一起生活,他“二话不说,立即回家”。如果红红希望和他一起生活,他会等待红红办理完离婚手续,然后随同他一起回来。姚某表示“我也不愿意受这不清不白的折磨,希望事情能有个了断。”

  警方:闫贵军不告妻子重婚

  据谢庄乡派出所张所长介绍,闫贵军在得知自己的妻子已经登上回家的列车之后,对赵县当地警方的帮助十分感谢,23日下午,在自己回家之前,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谢庄乡派出所,并向张所长明确表示,为了他和妻子的感情,他不会控告妻子重婚罪。张所长表示:“由于闫贵军没有控告,这件事情也构不成案件,作为当地警方,我们只能多做相关当事人的工作,希望事情能圆满解决。”

  闫贵军:希望能挽回婚姻

  昨日18时许,闫贵军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于当天上午10时许赶到妻子湖南的老家,并见到了妻子。

  记者欲联系闫贵军的妻子红红,闫贵军表示,妻子现在情绪很激动,暂时不要勉强她。“还不知道妻子要不要跟我离婚,我不想离婚,但我尊重妻子的想法。”闫贵军表示,他会尽量争取他的婚姻。“明天我就得赶回温州上班了,我愿意留给妻子充分考虑的时间,也好让她冷静冷静。”

  据闫贵军介绍,去年和妻子一起在温州打工期间,妻子在离开他之前,他经常打牌,也因此常常和妻子吵架,现在他正在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能挽回婚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