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林志颖方程式比赛再夺冠 将喜悦与家人分享

林志颖方程式比赛再夺冠将喜悦与家人分享

  

林志颖方程式比赛再夺冠将喜悦与家人分享

  林志颖方程式比赛再夺冠

  中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日前,林志颖在上海F1赛车场参加了一场国际组别IFC的雷诺方程式比赛,由于赛会配合甘肃舟曲同胞遇难追悼日,临时将为期二天的赛事改在同一天比赛,在车手激烈竞争中,林志颖脱颖而出再度夺冠,这座奖杯别具意义,是他为人父之后的冠军奖杯; 满口爸爸经的他,喜悦地将这座奖杯带回台湾与儿子及家人分享。

  责编:申珅

  

林志颖方程式比赛再夺冠将喜悦与家人分享

  林志颖

  自从为人父之后,林志颖脸上多了一份成熟感,所到之处,媒体总是很关心地询问儿子小小志的近况,林志颖表示:“我跟其他人一样,当上爸爸的感觉真的很感动,觉得自己走向另一个人生的阶段,从另一个角度地自我学习与成长;小小志的个性跟我一样,很活泼好动, 他听音乐时还会跟着节奏打拍子,经纪人还送他一把电吉他玩具,他还会扭着屁股自弹自唱很有趣! 看着他,一天天健康成长觉得很幸福。”

  责编:申珅

  林志颖的家庭生活很幸福美满 ,演艺事业也因为儿子的诞生而带来好运; 经纪人葛静琪表示:“小志刚拍完内地一部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之后, 现在手上的剧本就有十几部找他, 接着在今年12月之前的工作计画会先拍两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 其中还要发行个人EP专辑及电视剧的宣传、 商业活动演出,关于个人巡回演唱会只能推迟到明年 。”

  林志颖一向注重工作品质从来不轧戏, 为了宝贝儿子,也因为档期撞期而轧戏,林志颖表示:“儿子现在是我的骄傲, 现在遇到好的剧本更珍惜, 希望能多拍一些好的作品可以让儿子看到, 在未来,希望我也是儿子的骄傲! ”

  更多娱乐新闻及图片

  责编:申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